close
笑話口袋156

遊戲ID真的不能亂取阿!

最近online game 的帳號被凍結了
不過裡面還有點數,所以我想把帳號要回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昨天打電話給客服中心
後來有詢問我一些相關資料來確認是否是我本人
阿還有問到我常用的角色的ID之類的問題
我有一個帳號叫做[我下麵給妳吃]


昨天的對話是這樣的
我打過去的時候是一個甜甜的聲音接的電話
女生的聲音,聽起來很親切,很有禮貌那種

客服女:「先生,請問您的帳號是?」
我:「xxxxxxxxxxxx」
客服女:「密碼呢?」
我:「xxxxxxxxxxx」
客服女:「那吳先生,我覆誦一下喔!......」
(以上都還很正常)
我:「沒錯,我想要處理我的帳號凍結的問題。」
客服女:「好的,請問您的伺服器是?」
我:「xxx。」
客服女:「好的,那最常玩的角色是?」
我:「痾...........我下麵給妳吃。」(聲音有點尷尬地說)
客服女:「好的,你下麵給我吃。」
我:「不是啦!是'我下麵給妳吃'。」(大聲重複)
客服女:「不好意思,是'我下麵給妳吃'。好的,.......」
(好尷尬的對話= =)

然後問話就結束了,但是她又問了一句

客服女:「請問您還有其他角色嗎?我要確認一下您的角色資訊。」
我:「喔!還有一隻叫做'妳下麵好好吃'。」
客服女:「......」(她沉默了)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derick4066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